收納讓人超厭世?亂可愛的好想兔來幫你

收納限量聯名:2020年2月最新推出愛心款
好想兔X家而適

好想兔X家而適

真的超犯規!上一次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已經夠燒人,這一次的聯名趴「兔」,更讓人愛不釋手!免釘鑽無痕收納領航者《家而適》,獨家找來LINE貼圖排行榜的常勝軍「好想兔」聯名合作,大小朋友都瘋迷,搞笑又呆萌的表情,一見他就有好心情,專利貼+掛,是壁貼也是收納,就連最討厭的收納工作都變得輕鬆簡單。

【好想兔聯名收納商品 收納不再森77】

《限量199加購品》好想兔聯名洗香香組:
超Q萌的造型設計,搭配搞怪表情、生動活潑動作,貼在浴室牆面搭配置物盤,收納香皂、牙刷不再枯燥乏味。還有胡蘿蔔、小鴨鴨等可4個小配件,可重覆黏貼,實用又可愛的收納。

家而適好想兔洗香香黏樂趣置物盤 家而適好想兔洗香香黏樂趣置物盤

指定網路賣場,購買家而適消費不分金額,加購199元即可擁有。數量有限!!喜歡快搶~

《滿599送限量贈品》好想兔無痕留言掛勾組:
萌到你受不了的貼圖表情,現在不只存在螢幕中了!獨家聯名設計留言板加掛勾的設計,讓居家收納多了留言互動,生活中增添了小亮點,趣味加分。(兩種圖案,隨機贈送)

家而適好想兔無痕留言掛勾組-深情彈吉他留言組 家而適好想兔無痕留言掛勾組-深情彈吉他留言組 家而適好想兔無痕留言掛勾組-有話大聲公留言組

指定網路賣場,結帳全館滿599送一組。

【比斷捨離更佳!居家微整形,改善收納動線】

累積雜物堆成山,美麗的居家都變成面目全非?喊著要收拾、整理,看到雜亂無章的東西,總是提不起勁, 那是因為你少了「收納神隊友-家而適」

家而適跳脫平面收納的限制「第二代強力貼」立體向上延伸,善用牆面空間,專利貼+掛,結合三大力學、免釘免鑽、高耐重又可水洗重複使用。

家而適

打造最神的收納動線,搭配《家而適》收納置物架,原本堆滿醬料罐、料理工具的流理台,都能妥妥找到自己的「定位」,還你一個寬敞整齊的檯面,讓烹飪不再因找不到工具、空間狹小而手忙腳亂,料理事半功倍!

家而適廚房

除了廚房以外,衛浴環境也是也是一個家的空間配置亮點!家而適免釘鑽無痕收納,收納品項多元有效解決浴室雜亂問題,衛生紙盒不再直接擺放馬桶沖水蓋上、常用的洗髮/沐浴/保養瓶瓶罐罐,都能向上收納,擺脫瓶罐放在地上積水的困擾,不只衛生更美觀,浴室清爽宜人,不再成為居家地雷區!

家而適浴室改造前後
【家而適無痕收納2in1雙無痕膠片新亮相】

除了獨家新聯名之外,現在凹凸的牆面上也可以使用了! 原本第二代強力貼,只能使用再光滑平整的牆面,《家而適》在無痕黏膠技術上有了決定性的突破!改版「2in1雙無痕膠片」升級不加價,並推出「承重保固」等超值服務,家裡老舊磁磚,或者是凹凸岩板的朋友,不用釘鑽也可以使用無痕收納商品囉~! CP值這麼爆表,你還在等什麼!

家而適2in1雙無痕膠片
趕快跟上這波超狂改版,把好想兔通通帶回家!

最新消息:2020年2月推出新圖案,「好想兔」閃閃惹人愛款。
指定網路賣場,購買家而適消費不分金額,加購199元,即可擁有好想兔洗香香黏樂趣置物盤組;結帳全館滿599,再送好想兔無痕留言掛勾組,心動就別再等候,跟著好想兔,開開心心收納去!

好想兔X家而適

想看更多商品介紹,跟購買方式,請點圖片